阳光设计小玲

美宅分享丨159平极具风情的欧式风格,悦享品质生活!

这套房子是金地叁拾峯的4室2厅2卫1厨159平米,整体户型的面积较大,各个房间的采光与通风情况优良。动静线合理,餐厅面积比较小,两个阳台空间很大需要好好规划利用,窗户较多,有些位置非常不合理。下面一起来看看天津力天装饰这套欧式风格装修。

平面布局图: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

效果图鉴赏:

1、玄关:

玄关部分主要放置用于储物的玄关柜,由于与厨房相连,还放置了大酒柜,颜色为白,与整体色系保持一致。由于玄关空间较大,为了增添装饰运用简单欧式吊顶,照明为银色水晶灯,凸显风格。



2、客厅:

客厅的沙发座椅与餐椅的颜色图案配套,富有欧式感的背景墙地毯明确空间布局。



3、餐厅:

餐厅蓝底大马士革壁纸,与餐椅上的坐垫花色一致,窗帘色系也与其相搭配,墙上的挂画与挂饰富有一点田园色彩的欧式风格,明确划分了餐厅空间。


4、书房:

独立书房的设计,背景墙用了深蓝色的富有欧洲风情美感的壁画做装饰,搭配休闲舒适的的沙发椅,在这里办公、阅读都会更轻松惬意。


5、卧室:

卧室运用经典欧式床具大衣柜,每个背景墙上都带有欧式挂画,增添美感。




6、小次卧:

小次卧为节省空间运用带有欧式柜子的白色榻榻米床,还设计了便于孩子学习的书桌,简洁、大气、清新,自然。


这样的欧式风格装修,实用大气,气质范十足,全屋效果超棒,您认为呢?想了解更多,可以直接联系TEL同微信:15902212310哦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