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美宅分享丨130平三室两厅,治愈系混搭风,稳重大气很有格调

这套装修效果图是混搭风格,整体方案采用黄色、白色为基调色,通过色块来表现内涵,如木色地板暖黄色墙漆等色调表现家居的稳重大气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null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用石膏线壁纸电视墙实用美观,使整体上有一种宽敞而富有现代时尚气息。墙面采暖色乳胶漆,这样使视觉上具有层次感,色彩也更加温馨舒适。

null

null

2、餐厅:

餐厅正对着客卫,所以在两个区域中间,安置了通顶餐边柜,既可以划分空间,又可以储物收纳,一举两得!

null

null

餐厨相连,烹饪就餐都更方便,玻璃门将厨房的自然光线引进室内,让整个空间都更通透明亮。

null

3、卧室:

主卧通过暖色调的营造一种浪漫和温情的氛围,挂画背景墙美观富有内涵,运用的彩色都是用在易更换的地方,可以更好的使一个空间多变化。

null

null

4、次卧室:

次卧室在色彩与布置上,整体都更明快光线一些,通顶嵌入式的储物柜,和墙面水平线齐平,不会占用卧室面积又增加了超大的储物空间。

null

这套装修效果图,您喜欢吗?了解更多案例信息,装修问题,可以联系哦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