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美宅分享丨天津90平装修成这样?简约风两室一厅,很美很有感觉

案例地址:时光里

户型面积:90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

户型分析:整体格局分布合理,采光通风情况很棒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位于餐厅正对的方向,与餐厅相连,整体视觉上更加宽敞,客餐厅连体设计,大气通透,餐厅客厅实行了平行布置。电视墙使主题更加新颖,金属元素的使用,让整个空间更具质感。

2、餐厅:

餐厅位于客厅厨房之中,紧邻厨房,让烹饪、传菜、就餐都更方便。空间感更强更通透敞亮。质感十足的餐桌椅搭配不规则照片墙,氛围和谐美好。

3、卧室:

主卧室的色调,整体温暖柔和纯净,没有复杂的装饰设计,厚重的双层窗帘,遮光隔音,延续了本案纯净的简约主题,表达出主人对生活的热爱。

4、次卧:

次卧室面积不大,但依然在床的两边均放置了床头灯,不仅造型上非常美丽大方,更是为生活提供了无限便利。为了便于衣柜的使用,选择了推拉门衣柜,不仅节省了开门的空间,而且可以兼顾床头柜的使用。

您觉得本案的设计与搭配如何?是否有想看的装修效果图,想了解的问题?马上致电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咨询吧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