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美宅分享丨两室一厅装修,北欧风格76平,整体舒服又温馨

这套案例是2室1厅76㎡,南北通透,光线充足,空间比较合理,经过沟通确定为北欧风格,整体效果温馨又舒服,很有生活的幸福感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

效果图鉴赏:

1、玄关:

这套房子,并没有预留出充裕的玄关空间,为了做好储物收纳,设计师利用尽有的空间,增设矮柜可以收纳鞋子,还可以安装挂钩等,用来放衣服、包等。



2、客厅:

本案为北欧风格,客厅的设计比较简单,沙发背景墙放了两幅装饰画,使空间更为大气,吊顶的设计做了石膏线,沙发的选择为皮质的,茶几选择为方形。



3、餐厅:

餐桌选择为4人餐桌,在客厅旁边,餐桌上放有陶瓷器具,墙面放置了装饰画,增加餐桌上的氛围,客餐厅的吊顶一体,餐厨相连,便捷舒适。



4、主卧:

卧室从简洁、舒适、便于休息、放松身心的角度出发,家具的选择都较为简单,大部分为木色棕色,整体的设计舒适大气。



5、次卧:

儿童房,结合孩子的生活习惯、需求、兴趣爱好等做出了装饰设计,即有休息、休闲娱乐的空间,又有学习的地方。



这样的装修设计,您喜欢吗?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案例信息、装修问题等等,可以联系: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