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花俩月装修完工,现在通风中,尤其孩子特别开心,忍不住先晒晒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  

79平米的现代风格装修作品。全屋装修简洁实用。两室一厅79平米的格局,并不算大,但整体装修效果却很赞,宽敞又通透。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的整体色调采用蓝色中性调,突出部分颜色,在沙发和茶几的选择上,采用现代感极强的家具,在挂画和软装的搭配上让整体色调不那么单调。

2、餐厅:

餐厅正对厨房,用起来会更加舒适方便。餐厅加以灯光的配合,给予舒适感和温馨感,在餐桌的选择上和整体风格统一自然。

3、主卧:

主卧室的主色调比较明亮,整体设计并没有很复杂,主要依靠软装来打造风格效果,用于休息功能的房间,设计上会比较沉静优雅。

4、儿童房:

儿童房是采用业主家原有的子母床,根据飘窗的高度定制了一个矮柜,这一块可作为一个儿童娱乐的空间,整体颜色偏粉。

现代简约风格是很流行的风格,但简约不意味着简单,如何利用色彩和材料,搭配设计出不俗的效果和实用的功能,考验的是设计师的功力,是装修公司的技术。您也有装修问题想了解,也有想看的装修效果图?马上私信我,或联系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