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80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,现代简约风格全屋效果很美很抢眼

这套案例作品在南开区兴泰公寓,80平米的两室一厅,做现代简约风格,效果出乎意料的美。整体户型也很棒很实用。下面一起来看一下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墙面是淡色哑光漆,做石膏线平顶,整体地面是800*800地砖,沙发是浅灰色,茶几是白色 ,电视柜原木色白色相间,整体简洁清爽又干净。

2、厨房:

厨房面积虽然不大,但厨房连了一个小阳台,可以分担一部分储物收纳的功用。结合厨房形状定制橱柜,没有浪费一寸空间,实用又便捷。

3、卫生间:

卫生间的装修设计,黑白灰的经典配色将简约风格贯彻到底,干湿分离的设计,避免了湿气水气蔓延整个卫生间,不会发生到处湿漉漉的糟糕问题。

4、卧室:

卧室的装饰设计,家具、床头背景墙等等,都是和客厅的装饰设计想匹配,顶面一圈角线,窗帘、床品都是系列搭配,整体简洁又温馨。

5、次卧:

次卧做了榻榻米的设计,储物收纳空间大大增加。白色和木色是经典的用色搭配,整体空间简单、柔和,氛围轻松自然。

看了这套案例,您是否也有装修的打算或需求,装修自己的爱家呢?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