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,113平两室两厅,效果很赞,大家都羡慕

113平米两室两厅的装修,做美式风格,全屋效果很赞,这套房子户型南北通透,窗户也很多,双向对流采光,通风很好,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明确的独立餐厅,需要重新规划整体格局!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这套美式风格的装修是113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,米白色的客厅,淡蓝色沙发背景墙搭配白色沙发,深木色边框、地板,金属和玻璃材质的茶几,突出了美式风格的特点,整体搭配舒适和谐。

2、餐厅:

这套房子,没有明确的餐厅区域,设计师将厨房外的空间,规划为餐厅,客厅、餐厅、厨房在一条线上,用起来也是更便捷轻松。

3、卧室:

卧室的装修,主色调是米色,选择了和整体风格相匹配的深色实木家具,体现出美式风格的古典韵味,少部分的藏蓝色搭配使空间色彩不再单一沉闷。

这样的美式风格装修,您觉得怎么样?您是否也有装修方面的问题需要了解,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