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天津两室两厅混搭风装修!78平米效果超精美,大家看了都说好!

78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混搭风格,英伦名苑小区,南北通透,房型格局很标准,居住舒适度高,使用方便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玄关:

入户并没有明显的玄关区域,但入户就是厨房,厨房外刚好有足够的空间作玄关和餐厅使用。两个空间并不会互相影响,空间格局划分刚刚好!

2、客厅:

整体设计效果,简约大气,舒适温馨。客厅选用三加一加一的沙发,电视背景墙通铺文化砖,营造轻松的氛围。

3、餐厅:

餐厅就在厨房门外,烹饪就餐都很方便,选择四人餐桌,色调温暖,装饰轻松美观,厨房是集成吊顶,并配有阳台,视野开阔,采光充足。

4、卧室:

主卧选用美式家具,地面通铺强化复合地板,吊顶采用石膏线进行装饰;通顶大衣柜避免了打扫的麻烦,也增大了储物收纳空间。

这样的混搭风格装修,您觉得怎么样?如果您也有装修方面的需要,对于装修这件事,和家人也有分歧,不要紧,可以留言回复,联系15902212310,我们一起沟通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