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被97平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折服!时尚精致,赶紧献上膝盖,厉害

西青区房子,尚丰水苑97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,户型方正,功能分区合理,南北通透,动静分明,通风和采光俱佳。尤其客厅空间很大,使用方便,居住舒适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空间很大,色彩搭配舒适温馨,采用简约风家具,简洁大气用起来也舒服,整体设计在满足主人需求同时加强居住舒适度,给人宽敞明亮舒畅的感受。

2、餐厅:

餐厅和客厅在一个空间里,这样既节省了空间,又显得宽敞明亮,把冰箱从厨房移动到了餐厅,这样释放了厨房面积,用起来也很方便。

3、卧室:

卧室采光充足,墙面铺贴壁纸,用整面墙的空间做嵌入式的衣柜,节省空间,增加收纳一举两得,床的另一侧还摆放了书桌书柜。

整体的设计,简洁大气,时尚美观,这样的装修效果图,您喜欢吗?如果您也有装修方面的问题需要了解,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