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!66平的房子做简欧风格,效果竟这么好

这套房子位于中山门,是66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。从专业角度来说,小户型的房子是不建议做简欧风格的,因为造型太多,家具太宽大的设计并不适合小户型。但这套66平米的简欧风格却做的相当赞了!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66平的房子面积并不是很大,好在层高还可以。做客餐厅一体设计,壁纸通铺,搭配深木色家具,灯池吊顶,面积虽不大但颜值和实用性,双双在线!

2、餐厅:

由于是客餐厅相邻的设计,66平米的面积,所以整体空间并不是很大,阳台做了榻榻米,去掉中间的隔断,空间看起来也更宽敞明亮。

双开门的大冰箱,满足了业主的使用需求,为了释放厨房面积,把冰箱从厨房挪到餐厅,不仅用起来方便,而且厨房面积也得到了释放。

3、卧室:

主卧面积还可以,把阳台面积纳入卧室后,显得整个空间都很宽敞通透,阳台做成衣帽间,大大增加储物空间,装饰上,通过家具、壁纸、帐幔等软装营造温暖浪漫、舒适宜居的休息氛围。

66平米的房子做了简欧风格,效果还能这么好,真心离不开设计师巧妙的方案设计。这样的家,您喜欢吗?有装修问题可以联系15902212310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