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126平简美风的家,时尚轻奢,浪漫温暖,三室两厅效果太美好了!

塘沽滨海新区八方观园的房子,126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标准户型。采光充足,空气流通性也很好。做了简美风格,全屋效果时尚精美、浪漫温暖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玄关:

玄关定制储物柜,上面放衣服,下面放鞋子,中间镂空部分还能放些钥匙等小物件。白色通顶的设计,省去了打扫卫生的烦恼,也大大增加了储物空间。

2、客厅:

全屋浅黄色乳胶漆为主,沙发墙用组合挂画,电视墙以石膏板条圈线,中间壁纸作造型,地面800*800复古花纹抛釉大地砖。彩色复古花砖作过门石。

3、餐厅:

餐厅就设置在厨房门外的区域,两个空间相邻,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。由于餐厅墙面宽度不够,采用镂空屏风搭配鞋柜。增加美观性也不妨碍玄关采光。

4、卫生间:

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,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,干区墙面采用蓝色AB版的墙砖,搭配腰线,精致美观。

5、主卧:

主卧地面采用木地板,墙面采用与客厅颜色相同的乳胶漆,床头花式石膏线圈边中间铺贴壁纸,阳台放置一对休闲椅。

6、次卧:

次卧为女儿房,墙面刷乳胶漆,整体造型以简约为主,简单的挂画作为装饰。

7、男孩房:

男孩房,由于年龄偏小,整体颜色采用天蓝色,装饰品较为活泼。整体装饰给人以温馨,安稳的感受,更加适宜休息。

这样的装修,根据不同居住年龄人群,业主和家人的兴趣爱好进行设计,考虑到了每一位居住者的感受以及未来会发生的种种可能,真正做到了颜值美观兼具。这样的家,您喜欢吗?

如果您也有装修方面的需求或问题需要解决,可以关注我,留言私信哦!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