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经典混搭风格装修!139平超级大平层,很贵气,没想到效果这么好

塘沽滨海新区的奥莱城小高层,139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,做了混搭风格,这套作品来说,是简美与中式混搭!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客厅简美设计,以暖色调为主,白色的沙发搭配绿色与花色的抱枕与隔断,是整个搭更加清新自然,实木茶几与电视柜给整个空间增添大自然的气息。

沙发背景墙与地面相呼应使整个空间更加和谐,木质的背景挂画框与旧茶色的照片与茶几和电视柜相呼应,使整个空间更加整体。

2、餐厅:

餐厅的整体搭配与客厅的搭配相呼应,白色的酒柜与壁炉,不仅实用而且氛围感十足!彩色的挂画与壁炉画给整个空间填了几分活力,圆形吊顶和谐美满。

3、卧室:

卧室采用的是偏中式的风格的设计,整体的色调偏深色,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,床品整体的搭配偏浅色,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温馨的色彩。

绿色的被子与绿色的飘窗靠垫相互呼应,深色的踢脚凳与米色的坐垫的搭配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,使整个空间更加整体,同色系的实木电视柜与展示架,使整个空间更加和谐,床头背景墙的八角形造型饰品丰富了整个空间。

混搭风格的呈现有不同的方式,有元素之间的混搭,也有风格之间的混搭!但需要注意的是混搭,并不是看见什么喜欢的就可以摆在家里,否则家里只会更杂乱!您对装修有什么问题或打算吗?可以关注并留言哦!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