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温暖有爱的新中式,124平三室两厅装修很精致,效果太有爱了

来自津南锦阁园,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。客厅空间宽敞明亮,采光充足。厨房有阳台,空间很大,所以将餐厨设计在了同一个空间内。主卧带卫生间。次卧也紧挨着卫生间便于洗漱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整体的设计十分素净淡雅,温和的色彩搭配,恰到好处的挂画、家具,营造了优雅浪漫的氛围。恰到好处金属元素的使用,个性十足又美观大气。

2、厨房餐厅:

厨房做一字型橱柜设计,面积很大,餐厅和厨房在一个空间,烹饪就餐都更方便。厨房带阳台,做了收纳空间,大冰箱也挪到阳台。

3、主卧:

新中式的卧室在实用的基础上,更注重视觉上的感受,飘窗的设计让卧室更加通透明亮,空间上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了,采光通风更好。

4、次卧1:

次卧设计和主卧保持相同的风格,床头背景墙的壁纸、中式风的灯具,呼应整体格调。阳台做了休闲区的设计,双层厚重的窗帘隔音遮光更有助于睡眠。

5、次卧2:

次卧2的设计则是以简洁大气为主,整体没有多余复杂的设计,石膏线全面装饰顶面,用金色和蓝色点缀空间,再加上衣服氛围感十足的挂画,让整个风格都变得温柔有质感起来。

这样的新中式风格,您觉得怎么样?如果您也有装修需求或问题想了解,可以留言评论私信,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,我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答复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