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装修好看的房子,别提前把这些东西放进去,加重污染就麻烦了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关于甲醛问题,大家都很担心,真是一不小心就中招。而且甲醛的谣言,越传越可怕,也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。究竟怎样去除甲醛?哪样东西里有甲醛?甲醛可以释放长达15年之久是真的吗?

首先,大家的书籍、地毯、窗帘等物品什么时候放进新家的?

大家是否看过这样一个新闻,一对博士夫妇双双患上鼻炎,打喷嚏、流鼻涕等症状反反复复,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发现是家里甲醛超标。但奇怪的是这对夫妇并没有装修家,原来是夫妇俩都非常喜欢书,家里对方了成千上万本的书。

书里面的各种油墨、印染工艺等加工过程中造成甲醛超标,才导致这场灾祸的发生。关于甲醛,书籍造成的甲醛污染,不仅仅是油墨和各种印染工艺造成的。书籍里面的介质会吸收甲醛,过后书会慢慢释放装修时吸收的甲醛,造成室内甲醛浓度超标。所以,提醒大家:

书籍、地毯、窗帘等物品不要过早的放入,还有污染的家中。

其次,去除甲醛的方法那么多,要分清哪种无效,哪种有效

水果去除甲醛是没有效果的。活性炭虽然去除甲醛效果一般,但对于苯类有害物的去除,效果还是很棒的,但要注意定期换新,旧的要扔掉。

开窗通风去除甲醛效果还是很好的,但要注意开窗的尺寸,必须超过10厘米,而且时间要在半小时以上,开窗之前先把柜门抽屉都打开。

绿植去除甲醛效果微弱,一定要多摆放几盆才可以。

如果觉得这些方法去除甲醛太慢,可以选择空气净化器或新风系统,如果想要马上住新家,可以找专门的机构去处理。

甲醛释放长达15年以上,那房子怎么住?

造成装修污染出现的原因是装修材料不环保、家具不环保、家具摆放过多、盲目摆放装饰品、方案不合理、装修公司技术不达标等等。

所以想要家里环保又安全,首先材料、家具、窗帘布艺等产品一定要选择环保安全的产品,其次装修公司要正规大型,方案要合理搭配,技术要先进科学。

甲醛确实可以释放长达15年,但当污染程度达到国家标准,那就证明室内空气质量达标,可以入住,这点污染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了。这种情况下,甲醛还存在吗?是存在的,所以建议大家室内多养几盆阔叶植物,每天保持开窗通风。

关于甲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,大家要知道,装修完工后再考虑甲醛、污染等问题就晚了,因为污染的结果就在那里,不会被改变。想要家里环保安全,装修后能尽快住新家,那在装修开始之前就要做好打算哦。

更多装修问题,可以私信留言评论,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,我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建议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