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110平米欧式风格装修,效果真是美透了!越看越舒服的两居室

这套案例作品来自武清香槟城。是110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户型。从入户门进来后,首先正对的是长长的过道,左手边是客厅区域,右边则是餐厅区域,这个过道很好的把客餐厅区域划分开来,采光很充足,空气流通也很好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这套方案不同于寻常欧式贵气、奢华,从颜色配饰上更加小清新。客厅区域,吊顶做了灯池造型,里面圈了两圈石膏线。

沙发选米色,抱枕颜色是绿色,给人感觉更舒适。电视柜茶几都用了深木色,显得沉稳大气。电视背景墙里面是300*300瓷砖斜铺,外圈石膏线收边装饰。

2、餐厅:

餐厅区域,餐桌椅是六人位的,侧面有壁灯和装饰画装饰墙面。另一侧是通体的深木色酒柜,顶面也是回字形灯池吊顶。

3、卧室:

卧室地面地板的木色偏浅,双人床也选了米白色,显得很干净,背景墙主要的选了豆沙色壁纸,与整体颜色搭配协调。

这套欧式装修作品,整体颜色搭配协调,营造了温馨的家的感觉,您喜欢吗?更多装修方面的需求或问题,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案例信息,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,请私信咨询我吧!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