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82平的家,次卧又小又窄,他家这么装储物空间翻倍,好看又好用,机智!

龙瀚南园的房子,82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,南北通透,室内面积基本上是零浪费!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设计风格以现代风格为主,客餐厅地面通铺800大地砖,全屋壁纸,以简约家具为主,同时搭配浅色和亮色的软包装饰,使整个空间既明亮又不失温馨。


2、餐厅:

这套房子面积不大,所以,将客厅的一部分空间作为餐厅使用,提升了空间利用率,还做了独立餐厅,客厅旁的阳台也设计了一处室内景观。


3、主卧室:

主卧室地面通铺实木复合地板,同时作为主卧室大大的体现了现代元素的风格,整体设计装饰宁静、温暖,可以让人更好的休息放松。




4、次卧室:

次卧室面积很小,墙面壁纸、挂画等保持了和其他空间一致的风格,做了榻榻米更节省空间,睡眠休息、储物收纳、办公学习等功能全面。



这样的房子,虽然面积较小,但是收纳储物以及各种实用功能全满足,居住舒适,颜值美观,您喜欢吗?您还有更多案例信息、装修问题想了解?马上联系: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