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简美风格效果图!120平三室两厅,超羡慕完工效果,忍不住晒晒

这套案例,来自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,这一家三口,对家的要求品质比较高。男业主在家主要是休息,女业主要化妆,小男孩太小,要有安全玩耍的地方。要有儿童房,卫生间要干湿分区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石膏板吊顶搭配石膏素线,整体为浅咖色墙面,石膏素线和浅色美式壁纸搭配出的电视背景墙,突显出了简约美式的风格特点。




2、餐厅:

餐厅厨房相连,厨房是半开放式的,所以餐厨两个空间相对独立,通风采光都不是问题,明亮通透。



3、儿童房:

孩子的房间定制榻榻米,提升空间利用率,采用蓝灰色的墙面,搭配白色简美风格的榻榻米,既美观又提高了空间使用率。多功能的房间增加了未来生活的可能性,孩子长大之后还可以继续使用。



3、主卧:

主卧使用深色实木复合地板,让空间更富有历史的气息,让主卧既带有怀旧的感觉,又不失现代时尚的味道。放置了梳妆台,满足了女业主的需求。



4、次卧:

次卧室的装修,保留了和其他空间统一的风格效果,整体看上去和谐、舒适。浅咖色的墙面,床品、家具、窗帘等布置相得益彰,时尚精致又温馨。



这套房子的装修,整体平面非常规整,区域划分明确,没有需要拆改的地方,卫生间也做了干湿分离,满足客户的需求。这样的装修,您喜欢吗?

如果您有更多需要了解的地方,可以联系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