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记天津力天装饰设计师马伟红!为更好的服务客户,她为客户写本书

今天要说的是天津力天装饰设计师马伟红老师的故事。她说过,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,既然客户找到我,我就要对客户负责任。她在进入这一行那刻起,她就是这么做的,直至今日,她依然初心不负,诚以待人!



为客户写本书?其实客户是聋哑人!

这次的客户是准夫妻要装修婚房,但和其他客户不同的是,这两位客户是聋哑人。相识之初,马伟红老师还在奇怪,为什么客户一直要求微信沟通,始终要求不能打电话,原来原因就在这,聋哑人又如何电话沟通呢。




耐心、细心、责任心!力天马伟红老师用真诚打动客户!

装修是件麻烦事,要沟通、对接的事情太多太多了。需求、户型格局、设计方案、预算、材料、签合同、施工、竣工、验收等等,每一个细节都要为客户解释清楚,可客户听不见也说不出,这就为沟通增加了不小的困难。

用手机微信沟通,可现在的智能手机,如果真的要用在装修沟通上,没几个小时就没电了,智能设备没电了怎么办?那就用原始的方法,手写。

现在双方当时沟通的手稿还留着,写了非常非常厚的一沓A4纸,比本书还要厚,双方就这样,一个字一个字的写,做好沟通,确认好一切细节。电子设备+手写,这种沟通方式确实非常麻烦,但对客户来说,却很好的沟通方式。




马伟红老师表示,像这样特殊情况的业主,就要拿出耐心、细心和责任心去做好服务,才对得起业主的信任!

感谢家人的理解,没时间发展兴趣爱好!她对自己太狠!

做设计师非常忙非常累,但马伟红老师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更严格,她从前期设计到中期施工、竣工、软装搭配、入住等,要求自己为客户做好全程把控,不需要客户操心任何事情,实在没时间陪伴客户挑选软装等,就微信帮助客户去做选择搭配,以保证后期效果的完好呈现。如此高标准严要求,让她没时间陪伴家人,没时间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,她说:



一定要平常心去对待这件事情,作为设计师就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,我选择这一行,也是因为热爱,能为大家做出各种各样的室内设计是我的梦想,客户放心把房子交给我,我就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,要对客户负责任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