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装修好看的房子甲醛污染怎么办?通风究竟有用没?答案在这

很多业主装修之后,都很头疼装修污染的问题,明明那么美的房子装修好了,但就是不能住。都知道,装修污染物有很多,除了甲醛还有苯、TVOC等等。那么去除装修污染的方法,有哪种是更好用的呢?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世纪大难题:各执一词,开窗通风去除甲醛究竟有没有用?

为什么有的人觉得开窗通风去除甲醛是有用的,但是有的人就觉得开窗通风去除甲醛没有效果,家里还是味道很大?今天为大家解答:

开窗通风去除甲醛的方法是真的,是一种免费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法。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家里用通风来去除甲醛就没有效果呢?

那是因为每个人的家里污染程度不同,如果A业主家里在装修之前就做好了去除装修污染的装备,装修材料、家具、软装、方案规划等全部做好了妥善的处理,实现室内污染浓度把控到很低的浓度,那自然通风没多久就能入住了。

如果B业主装修之前并没有做好准备,等装修做完,才想起来装修污染的问题,材料、家具等也并非来自正规卖场,装饰方面也很随心所欲,看到好看的就往家里搬,那么污染浓度没有经过具体精密的计算和把控,污染程度很严重,自然单纯依靠通风来去除甲醛,效果就不大了。

在这里提醒大家:

1、所有买回来的布艺能洗就洗,甲醛溶于水,洗后用太阳晒一晒。

2、室内温度湿度可以适当的提升,这样可以逼出潜在甲醛,加速甲醛释放。

3、使用第二点方法的时候,可以先打开所有的柜门和抽屉。

4、通风的时候也可以利用各种机器,比如风扇等,但这种方法也有弊端,注意不要对着刚装修会的家吹,小心吹坏刚做好的装修。

5、绿植、活性炭、开窗通风都很好用,这几种方法可以综合使用。

为什么装修之前,都劝大家一定要购买知名品牌的环保产品,目的就在这,只有用上环保性达标的品质化材料、家具、软装,才能控制住装修污染!

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