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打算装修好看的房子,要提前做好除醛计划,下面几条快看看

装修污染会导致很多病变发生,这是大家都了解的,但是您知道吗?甲醛等有毒物质,对人体的威胁非常严重,重者会导致癌症危及生命。今天针对甲醛的问题,给大家着重分析一下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首先大家要了解,甲醛都来自哪里!

很多人会说,板材、地板、家具、乳胶漆等等。但是您知道吗?甲醛的来源很多,大家都忽略了非常多的细节。

比如很多人觉得实木家具就不用担心甲醛问题了,其实不饶,一块实木变成我们看到的美观大气的家具,是需要加工的,加工过程中的各种添加剂、粘合剂、胶黏剂等等,就是甲醛的元凶。

乳胶漆的问题,大家要注意,选择正规大型的卖场,购买知名品牌的家具就可以了。说到这,很多业主还会说,我铺壁纸总没污染了吧?壁纸是否环保健康险不说,壁纸带来的污染,主要来自粘贴墙纸的胶,一定注意选好成分安全的胶。

除此之外,很多针织品都含有甲醛,比如窗帘、地毯、床品甚至我们的衣服。但是大家不要恐慌:

1、甲醛溶于水,买回来的布艺物品,可以先浸泡清洗再使用。

2、不要看到喜欢的东西就都搬回家,小心叠加污染。

去除甲醛的方法:

从源头断绝甲醛!不靠谱的小偏方、去除甲醛方法都不建议使用。

“洋葱在家里”、“柚子菠萝可以去甲醛”这些偏方不可信!只是用柚子皮和洋葱的气味掩盖住了甲醛的味道。功能等同于空气清新剂。

植物可以吸收甲醛,但作用微弱,活性炭可以去除甲醛,但要定期换新,旧的不能重复使用。所以建议大家多种方法搭配使用。

开窗通风可以确定的告诉大家是很好用的一种去除甲醛的方法,高温会加速甲醛释放,可以打开所有的柜门和抽屉,借助冬季供暖的条件,或空调等,适当的提升室温,这样闷一段时间在开窗通风就会事半功倍了。

如果您想快一点,还可以选择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。另外还可以找专业机构处理。装修污染确实危害很严重,但对付它并不难!

更多装修问题,欢迎大家留言回复哦,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