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!92平简约风,效果简单又耐看,很精美

92平武清区的房子,现代简约风格的两室一厅。设计效果简单又耐看,户型总体格局比较规则,采光条件充足,显得更宽敞明亮。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平面布局图:

效果图鉴赏:

1、客厅:

整体并没有很复杂的设计,客厅面积也很大,以经典的黑白灰色调为主,简洁、舒适的设计,虽然没有很多的造型,但很舒服很耐看。

2、餐厅

白色餐桌餐椅,加上灰黄色墙面。从色彩上来说,刺激了味觉、增加了食欲感,黑白餐具使得空间不那么呆板,异形灯与挂画很好的营造了气氛。

3、主卧

卧室整体偏暖色调。白色的大衣柜增加了很大的储物空间,浅色的床品与整个空间相协调,搭配浅色木地板,装饰设计温暖舒适。

4、次卧

次卧室的空间要更小一些,所以,家具主要选择了白色调,搭配暖黄色的墙面,衣柜也是推拉门的款式,一系列的设计,不仅满足了功能上的需求,而且也有放大空间,让整个空间不会显得那么拥挤狭小。

这套房子,其实也有自己的缺陷和弊端,比如卧室空间不大的情况下,床、衣柜、床头柜放不下,就可以选择这种推拉门式的衣柜,节省了开门的空间,就会释放出很大的空间。

了解更多装修问题,可以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