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天津力天装饰设计师方梓淇专访!设计师不是魔术师是理想缔造者!

室内设计师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。但很多设计师工作起来都很拼命。天津力天装饰设计师方梓淇就是其中之一。说起方梓淇老师的工作历程,那真的是获奖多多,荣誉加身:

 方梓淇老师,多次荣获力天装饰优秀员工、夺得力天龙虎榜的榜单首位,并且是天津电视台《家居大变身》栏目的特约设计师,多次为津门业主提供了免费设计方案,解决了大家的生活中的种种不便。



“温柔的美女设计师”,工作起来可是狠角色!

为什么这么形容方梓淇老师?因为方梓淇老师是个工作起来“不要命”的主。和客户沟通的时候,她经常忙到凌晨三四点。

比如接触这位装修别墅的业主,男主人是法律界人士,对于合同条款非常敏感,凌晨十二点的时候已经决定签约,而后时间走到凌晨三点,就这样三个小时里,一条一条的看合同,终于确定力天的合同合理而规范,决定签约选择力天。



方梓淇老师参与拍摄录制的节目《家居大变身》

即便是没有安排客户沟通的时间里,下班时间也很难预估:

设计师是没有准点下班一说的,这句话用在方梓淇老师身上正合适。用方老师的原话来说,即便没有碰客户,自己到家也要九十点钟了。忙不过来的时候,就把孩子放在妈妈那里,早上送过去再上班,晚上下班再接回来,因为下班时间太晚,经常都是我们去接孩子,孩子已经睡了,都没办法跟孩子说句话。

虽然工作算是比较辛苦,但是我这个人对自己是有要求的,要么我就不上班,在家带孩子,或者做比较轻松的工作。但是既然我已经来到这,就要对客户负责,更是对自己负责。如果有客户找到我,那么我必然会退掉第二天的工作,大到准备的各种资料,小到我的个人形象状态,穿什么衣服,在哪个位置和客户沟通,都会提前准备好。



方梓淇老师作品

设计师不是魔术师,但却是理想的缔造者!

方梓淇老师是个专业、细致又认真的设计师,她工作起来也很实在,论及自己的工作,她表示:

设计师不是魔术师,50平小户型,设计师设计之后并不能让它变成150平的效果,但要让客户住的舒服、轻松、便捷、实用,还能保证颜值,考验的是设计师的设计含量。怎样在满足客户的需求下,多一些客户可利用的空间,做出合理规划。大户型、别墅大宅类房子考虑的就是整体效果的美观性,功能性等。



方梓淇老师作品

正是付出了这样的辛苦与努力,才能夺得如此傲人的成绩,收获这么多客户的认可,毕竟客户的认可才是真正令人骄傲的成绩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