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设计小玲

装修好看的房子,注意这个地方是甲醛重灾区,这样治理才靠谱

甲醛大家都知道,对人体健康的威胁非常大。装修会带来甲醛,所以装修完是不能马上入住新家的,需要治理有毒物质,如甲醛、苯等,确保空气质量达标,没有污染再行入住。今天,给大家汇总了装修污染的元凶,大家一定要认清楚这些甲醛重灾区!

力天装饰TEL:15902212310

关于甲醛,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,危害非常大!

装修污染的危害非常大,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带来严重威胁。轻者会引起头晕头疼呕吐、咳嗽、流鼻涕、鼻炎、呼吸系统、免疫力降低、嗜睡、记忆力减退、神经衰弱、等整装。重者就会出现严重的病症比如癌症。

这些都是造成装修污染出现的元凶!

各种板材、胶黏剂、腻子粉、床垫、窗帘、地毯、纺织品、家具等都会出现甲醛等装修污染物。

各种人造板材、强化复合地板等含有甲醛等污染物大家都理解,很多人会怀疑,实木家具也会有污染物释放吗?不刷漆只贴壁纸会不会更环保些?窗帘地毯也有甲醛?下面慢慢解答大家的疑问:

实木家具:大家试想一下,一块木头变成家具是需要加工的吧?加工过程中就会用到胶黏剂,大量使用,就会出现污染。

壁纸:也是同样的道理,壁纸墙布造成的污染都来自于胶黏剂。

纺织品:窗帘、地毯甚至我们穿的衣服,都很可能会添加甲醛,因为加了这种添加剂,就会增加布料的防皱抗缩等性能。这类产品要清洗后再使用。

怎样装修才能更环保安全?

首先:想要装修更环保安全就一定要注意在预算上面做好心理准备,哪些方面的花费不能省,哪些方面的花费可以节约一些使用。

其次就是方案,每块板材、家具、装饰品的设计,都要在设计师的把控之中,设计师要计算好自己的方案搭配,合理规划才能确保房屋安全环保。

接下来就是装修公司的技术了,施工工艺先进科学,营造绿色施工环境,确保工程品质,才能让业主早日住上新家。

另外,还想提醒各位:现在天气日渐炎热,想要装修可以在现在多看看,炎热潮湿的环境会加速甲醛释放,治理甲醛的效果会事半功倍。

如果您有装修方面的计划或打算,现在就是很好的时机啦!关于甲醛的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案例信息,请私信咨询我吧!也可以马上联系或加微:15902212310,会给您一个装修上的专业性建议。


评论